這集實在是太太太好笑了!大推一個!



查了epguides才知道這集的title
其實典故來自於羅生門 (Rashomon)
怪不得當中有不同人的flashback
(倒楣小尼的車子被偷,車子裡的所有證物也都不見了,
所以IAB要來調查,CSI在他們來之前哪都不能去,所以坐在一起討論他們調查的筆記
還有當時的印象,然後故事就在不同人的retelling of story中展開
感覺跟X檔案吸血鬼那集(Bad Blood有點像)
莎拉對婚姻真的是很悲觀哪,
「花都是假的,愛還可能是真的嗎?」
小尼則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還聞到花香和愛情的香味呢
(怪不得被搭訕倒追)
老葛的超好笑的,
他的flashback narration 還押韻咧!不知道是哪首詩。
最好笑的是他只注意到停在花上的小瓢蟲...果然是老葛啊!
小葛也很好笑,
他的回憶好像在拍黑白片,只注意到兩個伴娘,
而且她們造型都是那種五六零年代,塗著豔紅的口紅,呵呵。
小葛用非常嚴肅正經的口吻敘述,結果被莎拉很不客氣地打斷:
「我們知道了,Raymond Chandler!」


還有一個地方超好笑的,
小哈帶著trace結果去找老葛,
結果老葛在他還沒開口就已經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他們從其他證詞已經知道死者打翻結婚蛋糕)
小哈就很失望。
老葛說:你還有事嗎?
小哈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說:
「我跟你,我們都不是結婚的那一型...blah blah blah」
老葛摘下眼鏡,說:「可以請你關上門嗎?」
小哈以為老葛要跟他打開心門聊心事了,很高興地照做。
結果老葛接著說:
「從另外一邊。」(from the other side)

我看了大笑!果然是老葛啊!


(雖然我在老葛說那句 Could you close the door please?的時候
就已經猜到他下一句會說 from the other side 了。
CSI看六年不是看假的,哈哈。 XD)



還有一點是我自己自high.
後來莎拉、小尼、老葛跟小葛坐下來一起討論案情,
老葛提到,其實伴娘本來的用意,是來保護新娘的。
莎拉就很自然地接話下去
以前伴娘都會穿得跟新娘一樣,來混淆那些想要破壞幸福的邪靈的視聽。
雖然第六季難得有這兩人的曖昧了,
可是這段話讓我覺得很shippy, 莎拉跟老葛還是挺有默契的。 ^^

(結果小尼糗她:對一個反婚姻(anti-marriage)的悲觀者來說,你對婚禮還懂得真多啊!
莎拉嗆回去:我只是反愚蠢(anti-stupid)而已!)


這集在tv.com上的評分是9.8, 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