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來補記一下幾天前發生的趣事。
說發生其實好像也太過了,我從頭到尾都只是旁觀的路人甲乙丙丁而已,哈。

















話說週末跑去小星看書,
正當我正在minding my own business的時候,眼尾突然看到一行五個人正在找位子,
唉唷,竟然還有歐巴桑來喝咖啡喔,真是好閒情逸致啊!
不過反正我念我的書,不干我的事,就沒管人家。

結果當他們五個人入座之後,位子正好跟我只有一牆之隔,
我才發現,氣氛有點詭異!
原來原來,那是一場相親宴!

兩張圓桌並在一起,
男女主角各坐兩端,
中間呢,隔著三個長輩。
天哪,我生平沒見過相親宴,竟然在小星被我遇上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地點真是詭異得可以....)
基本上我也沒刻意要偷聽人家的對話啦,也不可能光明正大地觀察他們,
可是基本上只隔著一道矮牆,要不聽到還有點難哩。
我真的得說,如果相親宴都是像這樣的話,拜託拜託,別抓我去相親....
那三個長輩一字排開,氣氛整個就很尷尬,
男主角我沒仔細看,大概年紀比我大一點吧,不是讓人很印象深刻的臉 (意思就是我已經忘記長相了)
女主角呢,穿著一身粉紅,身材有點抱歉,可是真的奇怪的是髮型,明明就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應該吧),還綁著青春少女的髮型
(頭頂兩邊各抓一把的公主頭--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開始都是長輩的聲音,
男主角都沒出聲,倒是女主角還滿「乖巧」地一一回答長輩的「身家調查」
(附帶一提,長輩竟然還叫他們交換MSN!!!現在的相親已經進步到這樣了喔!唉唷真是大開眼界)

總之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三個阿桑自己商量一下,
說我們還是讓你們兩個自己聊一下吧,然後就退場剩下男女主角,
這時我心裡的OS是:來吧來吧!來下注看他們何時會各自閃人! (要是我的話大概長輩走了我就想走了,拜託整個氣氛就是尷尬到不行)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很「認真」地執行任務耶!
聽得出來都是女方很努力的找話題,男方有一搭沒一搭地回答,然後就是....沈默....long awkward silence....
好不容易不知道過了多久,兩個人才決定起身散場回家。



不知道這種相親宴還會不會有下集待續,
不過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實在裝不來淑女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