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聽姚瑤說過,在健身房跑步的時候遇到學生,
而且學生就在她用的跑步機隔壁跑,害她得硬著頭皮跑滿半個鐘頭,好在那天她體力不錯。

我想我慢慢可以體會這種到哪裡都能遇到學生的orz了。

話說今天很鬱卒,
中午跟老依芙meeting被冰到嚇到,一整個悶到不行。
所以雖然決定下定決心要戒綠茶星冰樂還是破戒跑去買了一杯(是否只是藉口)
然後喝完再跑去健身房workout therapy (早知如此幹嘛還喝呢) (是說我本來就是要去跳階梯的了)

結果換好衣服很高興地要去跳,發現整間韻律房空空如也,
挖哩咧,今天的課取消!麗莎跑去哪裡了!
害我又更悶了。

心想說,不行,一定要動到。

六點半有Shane的拳擊有氧,平常上完麗莎的階梯就已經沒力氣拳擊了,
今天難得,就去上一下好了。

可是還要等一個鐘頭耶,
所以我先在我的locker前面坐在地板上想我的語料,想了半個鐘頭,在跑去重訓室玩啞鈴。

然後咧,就遇到學生了。
那傢伙平常上課不大認真,之前常常缺席,
缺席到只要再一堂沒來就可以直接掰掰了,楊老師對他發出警告,然後之後他都乖乖地來,還會很緊張地檢查我有沒有記他缺席。@@"
總之,我在那邊舉啞鈴,那傢伙跑過來,拿著演講稿,
說這是他月底要去參加演講比賽的演講稿,某句某句他看不懂,不知道中間要不要停頓。
我幫他解釋了下,說,你來健身房還背稿啊?Good for you!
他說:請轉告楊老師。
Orz.

後來就去跳拳擊了。
六點半的課,每次都人山人海,我每次上完麗莎的課都可以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等著跳拳擊的。
這麼多人,我就正好站到這麼一個一個位子,斜後方就是我學生。
不過她看起來好像沒認出我,所以我就專心跳我的,也沒認她,
不過下課以後她就跑來打招呼了。
我說你固定會來嗎?
她說對,不過有兩個禮拜沒來了。
我說我通常是來跳階梯,今天因為課取消了,才來跳拳擊。

挖哩咧,一切都是註好好的啊,
要不是麗莎的課取消,
我就不會那個時間去重訓室,遇到學生甲,
也不會之後去跳拳擊,遇到學生乙。
Orz.

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在shower room裡面遇到學生。

雖然我希望跟學生打成一片,我還沒打算跟她們在shower room裡面裸裎相見,
萬一被拍裸照威脅怎麼辦 XDDDD


--
Shane的課真的很讚,每次跳完汗都像噴的,
跳的時候真的覺得原來人的睫毛多有用處,要是沒有的話我的眼睛就進水了 XD
跳完以後換下衣服,我那件黑色薄無袖,背面看整個濕掉,不誇張,除了胸罩的部分,就那麼明顯的一條內衣痕在那邊...Orz. 好像整件衣服丟下去水裡一樣。
這樣流汗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