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階梯,
最後伸展的時候,
麗莎說,
We're not doing push-ups today. We're doing les ponpes. Which is French (for push-up).
明天是我的34歲生日,
我向來呢,慶祝生日的方式,就是叫大家做跟我歲數一樣多的伏地挺身。
可是呢,要大家做34下伏地挺身好像有點太殘忍太多了,
我們就先做24下好了,兩組各12下,然後再做十下別的。
You know, 想到你已經到了一個你沒辦法作那麼多下伏地挺身的年紀,想想還滿可悲的。
後來做完24下伏地挺身,剩下那十下,她讓我們雙手和膝蓋著地,身體曲成一個ㄇ字形,然後抬腿,leg extension.
先抬右腿,做十下,
做完以後,為了symmetrical,換抬左腿,做十下。
做完,麗莎補了一句,So I'll be turning 44. Whatever.

這種「慶祝」,感覺滿另類的說。
雖然我相信她一定有其她的慶生活動啦。
(她還說,她爸忘了她的生日--"拜託,我是獨生女耶,你只要記一個人的生日,都還會忘記?" 是說家裡小孩多一點爸媽忘記生日就比較情有可原嗎? XD)
那我今年生日,就.....
就在房間做2x下伏地挺身充數好了。 Orz.


我覺得她認得我了,不過不知道我名字,呵呵。
在想說要怎麼在哈拉中跟她介紹我名字,
她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對那些她認得的人哈拉點名,"oh Carolyn you're not getting tired!" "Monica hates this, let's do this some more."
滿酷的。



Stepography 04/08

Step tap around.
Hop turn.
Bump pivot sweep.
Reverse turn from the bench.
Mumble down finish the circle.
Mumble up.


Kick cross (front kick, leg cross, side kick) step down
Step knee (one foot step, knee lift) for 2.
Reverse lunge for one.
Split walking T.
Reverse turn straddle.
Double pony with a step back.

Pivot.
Stomp clap around step back.
Reverse turn straddle.
Mumble once.
Reverse turn with a step back.
Reverse turn.
Mumble front.


Bonne Anniversaire, Lisa!

She's an Aries. :)
生日剛好早我兩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