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er 今天播 Ocean's Twelve,
Judy 說要去看帥哥 George Clooney, 我說我比較喜歡 Brad Pitt。

結果看完以後,
Judy 說 Brad Pitt is soooo hot!!
George Clooney 老了。

可是我反而覺得老男人George Clooney 更有成熟男人的韻味耶。
變成兩個花痴的對象完全顛倒。

完了,我真的有歐吉控。 Orz.

Eve 你是怎麼修正標準的教教我吧。 @@"

不知道怎麼搞的,
他們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害我老是想到Alias,
總覺得他們換場景時螢幕會黑掉,然後會有Alias 裡的字型寫出目的地地名。 orz.
還有那個要跟Ocean's人馬比賽的那個(法國?)人,
我老覺得他是沙克附身哪!

中間讓Tess 扮成Julia Roberts 大鬧博物館的那段實在太Kuso了,笑到不行。
我看到Bruce Willis時還嚇了一跳呢,真是驚喜啊!

Catherine Zeta-Jones 真是美艷逼人,美呆了。
Can't take my eyes off her. :)
對手法國賊用矯健身手跳過雷射光束那段,根本就是在學Catherine Zeta-Jones在Entrapment 的表現嘛!(還是說向她致敬?!)
不過人家凱薩琳有美臀,法國賊只能用柔軟度取勝囉。 ^^"

從來不覺得George Clooney 帥耶,
怎麼突然被煞到了呢,唉唉。

是說裡面有一段他們在猜Ocean 年紀,實在好好笑,
他們都猜他五十左右,一個說48, 一個說52,
Danny就很無奈地問另一個人:我看起來像五十歲嗎?
他回說:Yes.
停了一下,又說:From the neck up.
笑到翻過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