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新家,什麼都好,就是吵了點。
本來也沒辦法,這個地方離電報街這麼近,旁邊是food court, 常常到半夜還有人走過大聲喧嘩,
對面又有公車站牌,車聲不絕於耳,早上還常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即使想賴一下床聽到那聲音實在也睡不著...
不過呢,本人非常好睡,一睡死就天下無事,噪音什麼的再大聲也不怕,每天還是照樣睡得香香的 XD

我只怕要上床那時候,到進入夢鄉前那段時間,外頭有人吵鬧。
不過反正我還是很快就能睡著,沒差啦。

直到昨夜,結束手邊工作已經躺平了,
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叫囂。
如果是一群朋友興之所致高聲談話完全無視時間也就算了,是那種很大聲,很可怕,很醜陋的叫囂。
我猜那個人八成是醉了吧。
電報街上遊民又多,八成是哪個遊民跟他討錢,
他不爽就開始破口大罵,
我算了算,平均每三到四個字就會出現一個fucking.
"You beg your fxxxing money. You don't fxxxing earn your fxxxing money.
So I'm not fxxxing giving you a fxxxing dollar!"
然後遊民八成回了嘴,
醉漢罵得更大聲了,最後那個fxxx根本是響徹雲霄,
然後我猜是不知道哪裡的住戶被吵醒推開窗戶對罵回去,
然後醉漢又跟他對罵,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聽外面fxxx來fxxx去的,
聽得我一陣膽戰心驚,
心想這時候要是聽到槍響就刺激了,
然後隔天就會有警察挨家挨戶地訪問,問問附近的住戶是否有聽到異狀或對罵內容....
然後我說不定就要被抓去當命案證人......
嗯嗯....所以要記得聽到什麼東西啊......可是不要好奇到推開窗戶去,免得萬一真的有槍子彈是不長眼的.....
然後想著想著,
我又睡著了。


隔天起來叫囂內容都忘記了。


--
由此可見我不會是個好證人。 Orz.

--
是否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