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教練本來還說,以前考15分鐘,現在延長到半個鐘頭,所以犯錯的機會比較多,比較難過,
所以當監考官叫我開回DMV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犯了什麼重大錯誤她看不下去乾脆把我當掉所以叫我回DMV咧。
結果她還是讓我過了,哇哈哈。

今天早上教練提早來接我(9:20的考試,他不到八點就來接我),讓我在考試前練習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要pull over都沒辦法停得很直,搞得教練很挫折,
我也有點小挫折,明明昨天最後一次練的時候他說以我的情況要過是沒問題的了,結果早上又跟我說他擔心我不夠focused,怕我沒過。
不過我覺得是他自己緊張起來了,在我旁邊碎碎念搞得我更沒辦法專心,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那個監考官是個女生,好像是大陸來的,看起來很精明很難纏,看到她就覺得她應該是滿demanding滿tough的,所以有點小擔心,
教練也說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因為她很picky.
不過在考試的時候她也不會多說話,只是很乾脆地一直給指令,所以我也就專心地開,
大概是這樣所以比較專心吧...

雖然還是有點小錯啦,不過總算是過了。嘿嘿。

接下來就等駕照寄來囉。
聽說加州的駕照通常要等很久才會寄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