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篇

麗莎心血來潮,來個power step, 階梯跟啞鈴交錯使用。
這不算太難,難的是最後,
她說這個是新學的沒做過,
叫我們以 plank position, 兩腳微開,單手支地,另一隻手做 tricep curl。
她說做12下。
在座有一個跟她頗熟的老太太跟她討價還價,說做八下就好。
我做到手抖到不行。
老太太說她做了十下。麗莎說: See? This is COMPROMISING! This is the American way!

今天的combo, 三個中有兩個是舊的,最後一個是新的。
新的那個,不知那天怎麼福至心靈,一下就學會了,而且跳得還頗順的。
中間有一個 turn step straddle 轉 bump 然後就要繞板四拍回原地,
麗莎說:You gotta be fast!
有些人(指著我)就是有辦法用比較有效率的辦法及時回原地 (其實我有點偷吃步)
被點到名稱讚覺得心裡很爽。

星期六篇

在場好像熟客(?)不多,有幾個新來的跟不太上,不像星期五那般根本個個都是professional @@
所以麗莎最後那個新的combo沒用上。把第二個比較複雜的拆成兩半。
我心想,哈哈,這兩套我跳了兩個禮拜了,應該很熟了,
一時大意,
第二個combo本來最後應該是個basic/360度旋轉,她臨時改成corner knee
結果我就被婊到了。
而且她還一臉得意地對我笑:Gotcha!!
她大概想不要讓我太囂張才惡搞我吧 @@"

最後那個單手支地tricep curl 又來了。
這次我早有準備,降級改成3磅的啞鈴(我沒種我承認XD),得意地對她揮著,
她看到我手上拿綠色的而不是藍色的,
說: Oh, she knows what's coming.
結果這次她也不敢說大話要做12下,只做了八下。
不過還是做到手抖到不行....@@"

我的臂力真的很虛.....


--
一堂課最爽的地方在於
老師開始會拿妳當開玩笑的對象跟你拉咧。
因為那表示她記得我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