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MBA的台灣女生,從紐約來柏克萊參觀學校,
今天晚上借住我家
(第一次可以host人耶...)

剛剛跟她聊天,她說:ㄟ,妳長得很像某個明星耶,有沒有人跟你講過?

我心裡冏了一下:嗯,有人說我長得像蔡秋鳳....有人說我長得像張雅琴....

她說:怎麼可能!張雅琴那樣大方臉!
(我心想,啊人家就這樣講過啊...我能總結出來的共同點就是大圓臉吧...Orz)

後來又聊了一下,她突然大叫:
我想起來了!妳長得很像侯佩岑!

侯佩岑?
小姐你也太抬舉我了吧?
還是妳認錯人了?
「啊就那個之前當主播的那個啊...跟週節輪在一起過的那個啊...」
恩,好吧,沒認錯人....

可是人家可是超甜美超正甜心主播耶。
我可是既不甜美又不正啊........


--
不過我得承認,很虛榮的感覺,哈哈。
--
Ashley美眉說以後我去紐約玩,
要招待我,帶我去吃好吃的,還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像你這種型的,很好銷的啦。」
(↑嚴重懷疑這句話的可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