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爆笑啊!!


這集是有關 Marshall的bachelor party跟 Lily 的bridal shower
當然啦,有 Barney 在,一定是腥羶色跑不掉的
所以雖然 Ted 一行人在沒告知他的情形臨時決定不去大西洋城而改去 foxwood
看拳擊比賽時
Barney 就是硬有辦法變出一個脫衣舞孃
中間的過程就不用說了,
反正在「一番波折」(no pun intended) 之後,
Marshall 跟 Ted 都有點不爽,
回到酒吧以後 Marshall 很生氣地怪他把單身漢派對毀了
伴郎的任務就是聽新郎的意願而不是只想著自己要怎麼玩,
甚至說了重話說 反正Barney從頭到尾也不希望他兩結婚,
他不確定是不是要邀 Barney 參加婚禮。

結果Lily忍不住說,不是這樣的
在她跟 Marshall 分手期間, Marshall 每天失魂落魄,在酒吧喝酒靠邀,
Barney才一進門看到他又再靠邀馬上轉頭就走
結果一坐上計程車竟然是直奔機場,
然後飛到舊金山去找 Lily,
還不等Lily開口,
就批哩趴啦講一大堆話,
說你們兩個屬於彼此, Marshall是我見過最棒的男人,
相信過不久其他女人也會發現,到時妳就會永遠失去他了,
我無法坐視這種事發生,(況且我也不能一直搶他的女人 -> so Barney)
所以我幫妳買了回去的機票
不過我來找妳這件事不准告訴別人,我沒來過,這段對話沒發生過
然後轉身就走。
(過三秒又突然冒出來問:如果妳要殺時間,妳建議去惡魔島還是漁人碼頭?)
(OS- 為什麼我覺得卡斯楚區會比較適合他 XD)

結果一行人都非常不可思議地看著 Barney
(我感動到快融化了~~~)
Marshall 開口說,他改變主意了,Barney應該要當他的伴郎!

Lily 的 bridal shower 也超爆笑的,
Robin 本來買了一件性感睡衣送她,
被 Barney 譏說這是哪個遠古時代的禮物啊!要送就要送聳動一點的!
結果她跑去情趣用品店買了按摩X (羞)

誰知到了 Lily 家才發現,
在場的都是老人(奶奶、阿姨、媽媽等長輩)或小孩
唯一跟她兩差不多年紀的表姊下週要去當修女 =.=
在她試圖收回禮物卻失敗之後,急中生智把卡片抽出來跟另一個包裝很像的調換
結果拆禮物時,發現那個被掉包的禮物,是 Lily 的奶奶送的縫紉機
Lily奶奶在她拆禮物之前,
還站起來洋洋灑灑地發表感言:
我送妳這禮物可是在我們家傳了好幾代,
我用過、妳曾祖母也用過、她媽媽沒有用,不過她也有一個
當然那時候沒有這種樣子的,而是木頭做的...
再更早的話,嗯,只能靠萬能的手囉...
我媽媽教我跟姊妹怎麼用,大家還會比賽誰先結束,全家人會圍在一起看...
妳爺爺在韓國打仗不在家時,我就是靠它的陪伴來度過無數漫漫長夜…
而且我想妳爺爺不會承認,不過他有時候也挺愛拿來玩一玩的!
(我笑到快翻過去~~)

Lily 看到禮物那個表情,實在是難以形容! Priceless!!
千言萬語,只化做一句:"Wow!"

當然她不好意思拿出來啊,
奶奶還很「豪爽」地說,趕快拿出來啊!我要教妳怎麼用!
(再度笑翻~)

Robin 只好逼不得已跳出來承認那禮物是她送的,
為了化解尷尬大家很有默契地轉移話題說:那不是慾望城市裡Miranda送給Charlotte的嗎?
Lily媽還偷偷問 Robin 說:妳是在哪買的? XDD

==
片尾 Robin 向她道歉說如果妳不喜歡這禮物的話,
我可以幫妳拿去退,或者下次參加婚禮時可以拿來當惡搞禮物...
結果搞了老半天,嘴巴說不要、手倒是挺誠實的... XDD

--
Lily 奶奶是當年新超人裡面的瑪莎(超人媽)耶!
真是一貫的慈藹笑容... 雖然頭髮白很多....
是說他戲裡的名字是 Lois, 應該也算是 inside jok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