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的最後一小時不到。

照理說這不過是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的其中一小時,日子還不是照過,
可是新聞報導上到處都在瘋跨年,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該做什麼。

是說這把年紀,好像也不適合冷風颼颼中跟人湊熱鬧。
(我爹說要帶我娘去自由游泳池跨年-->自由只開到十點耶。不然去家樂福跨年好了-->可以再沒誠意一點啊)
趁他們不在偷偷跑去星巴克點了一杯green tea latte,抱著一本書K了半個小時,
覺得至少有做了不太一樣的事情了,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家。

Ally 曾經說過:
"If you think back and replay your year-
if it doesn't bring you tears- either joy or sadness- consider the year wasted."

2007 年,是個豐盈的一年。
前半年,在Santa Barbara 快樂地上了兩個quarter的課,
有幸認識 Sandy, Pat, Jack 等discourse大老,
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而且更重要的是,認識了可愛又溫馨的房東一家人,
Roger and Raquel, 一對畫家老夫妻,一個來自加拿大一個來自菲律賓,
而我竟然就連面也沒見過,就憑學長幫我跑了一趟看了房子就訂了下來,就此在他們屋簷下生活了六個月,
那六個月,大概是我在美國三年來最有「家」的感覺的一段日子吧,
雖然是房東房客關係,他們待我如親人,連一些family event都邀我參加,
還有可愛的兩個孫子,還記得Jayevin可愛天真的童言童語:
Raquel:"Fanny is going back home. Her home is far far away!"
Jayevin: (指著我的房間)"But Fanny's home's there!!"
雖然小孩子忘得快,還是痴痴地希望他不要忘記我啊啊啊~

下半年,到蕙儀所在的鳳中實習。
認識了一群很棒很棒的人-- 有老師、同事、還有學生,
有時看到網路上人家在抱怨實習的經驗多慘多慘,
我就忍不住慶幸當初來了鳳中,
大學同學變成指導老師,雖然名為指導老師實際上好像更像partner,
能有很多機會上台、很多機會嘗試想玩的東西,
帶了外交小尖兵,過程雖然辛苦,回頭看這大概會是我實習一年中最難忘的經驗。
還有輔導室的同事跟英文科的老師們 (嘖,小小一個實習老師竟然可以大剌剌地在英文科辦公室跟他們聊化妝打扮 XDDD)
還有更多更多可愛的小朋友。
(「等一下來去13班外面跨年」-->據說13班走廊地板上貼了一個年字。現在小朋友怎麼這麼有創意啊!)

喔,還不能忘記的是,看了一場超讚的神之演唱會。
(加演只剩兩週,這次只能遠遠地想像了,殘念)

2007 年,
是個很棒的一年。
因為在這年中,我遇到了一群,很棒的人。

我一直相信我的貴人運頗好的,我身邊的,都是我的貴人。

好像沒什麼可以抱怨的了。


據說新年要來個新希望?
交男朋友-->有那麼簡單嗎?
不再挑食-->每年講從來沒實現過
不要熬夜-->每年講從來沒實現過
體脂降到20--> 感覺還是有頗大距離...
WGA罷工快結束-->fingers crossed. 我已經斷糧了.
世界和平-->我情操有那麼偉大嗎?



來年,應該也會是豐盈的一年吧。(願)


----
這篇寫著寫著就跨年了 XD
----
好吧,就在學友的歌聲陪伴下邁入200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