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喝研究所學姐豐君的喜酒
(她大學大我兩屆吧?研究所大我一屆,但因為我念兩年,所以我們是同年畢業的@@)
其實這是補請啦,她三月一號已經在嘉義請過了,
本來她是希望我去嘉義那場,因為那場會比較正式,比較多語言組的學姐會去,
台北場主要是請師大附中的同事,她怕我沒伴聊。
可是後來麗雅學姐也要去台北場,又剛好碰到我返校座談,
後來就決定參加台北的。

麗雅早上去上藏文課,所以晚到,
本來我入席時還在想說,完了,都沒認識的,尷尬~(又還沒上菜 @@)
沒想到,對面的一個女生一直盯著我看,
啊!原來是甲班的Ashley!
我問說,你怎麼會來啊?你現在在附中喔?
她說沒啦,她現在在蘭陽女中,
指指旁邊的人,她是陪先生來的,先生以前曾經在附中,現在在宜蘭高中。
我問她說結婚幾年了?
她伸出三根手指頭,三年了!
現在懷孕了!!

天哪,大學隔壁班同學已經結婚三年、要迎接小寶寶了,
我還在哪裡啊........


P.S.同桌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三四歲的小正太,
還有襁褓中的雙胞胎,
被小孩搞得昏頭轉向無暇享用美食,
她對Ashley說,你以後的寫照就會是這樣--只是三分之一。
害我又有點不那麼羨慕人家了。
麗雅說,她只有在參加人家喜宴時會想結婚。
不過豐君的婚紗照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