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目前還在後製階段。
但是光看片名,就讓我非常非常感興趣了。
沒錯,就是那本同名書--"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改編而來的。
想當年在美國經歷單戀與失戀,還有跟在英國的蕙同病相憐的那段時光,
就是那本書陪我(們?)走過來的。

很好奇那本由慾望城市編輯顧問寫的暢銷書,要怎麼改編成電影呢?

還有就是,這部電影的卡司,挖塞,都是頗有來頭的說!
Jennifer Aniston
Scarlett Johansson (我想我會衝著這兩位美女去看)
Jennifer Connelly (A Beautiful Mind那個)
Drew Barrymore
男生則有 Ben Affleck
還有還有!!!
NCIS裡面的 Kate (Sasha Alexander) 也有演! 我好想她喔!
還有 Alias 裡面的帥哥威小平 Bradley Cooper! Yummy!!!

我一定要密切注意這部電影何時才會在台灣上映啊...
(是說連美國都還沒上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