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不看邁阿密已經很久了。
所以即使AXN廣告打很大,還是提不起我興趣,
但是習慣使然,禮拜一時間到了還是忍不住轉到A台放 (總比新聞台好吧)

話說剛剛,我躺在床上,背對電視,已經舒服到快睡著的時候,
水果說,ㄟㄟ,那個金髮歐吉桑翹毛了耶。
我連看都不想看,回道:第一,金髮的是正妹,歐吉桑是紅髮;
第二,根據主角威能,歐吉桑不可能翹毛。

過一會兒,
他又嚷嚷:喔喔,現在他們說是沃夫殺的耶。
我瞥了一眼,
正好演到Delko跟小羊排懷疑小狼,說郎是他台的,
小狼解釋說,我只是照命令行事。
小羊排問說是誰的命令。

我順口接: 何瑞修。

小狼真的就吐出了Horatio這個答案。

水果瞬間對我崇拜到五體投地,
「妳怎麼知道的!」


拜託,根據邁阿密霹靂火到不行的調調,主角威能一定開到最大,整家店就賣何瑞修一個
他掛了還有啥看頭啊!
用屁股想也知道根本是詐死,
這麼老梗的梗,根本不用看前情提要,連這集前半都不用看也猜得出來,
要不就是我看太多影集,要不就是邁阿密真的變不出把戲來了....囧rz.


--
講到影集還想跟我爭辯?找死啊你 (/‵Д′)/~ ╧╧

--
水果還說,金髮那個會正嗎?
她不是我的菜啦。
戴上眼鏡後改口:嗯,還滿正的。

這白痴,嘖嘖。
小羊排的正竟然有人敢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