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是我在世界健身房認識的階梯老師
除了階梯以外,她也上其他課,像是Body Combat 或禮拜五的 Body Attack
我除了禮拜三固定會上她的階梯以外,
偶爾--非常偶爾,會上 Attack。

今天剛好我沒回高雄,
水果又值班,
所以想說那就利用時間來去健身房吧。

結果在教室外面,Nikki 老師看到我,一臉的訝異:妳今天怎麼會來!
我說:啊我沒回高雄啊。
Nikki:妳每個禮拜回去喔?
我: 其實也沒啦。啊就今天沒約會咩。(心虛)
Nikki:所以妳就來陪我了。(一臉了然貌)
我說:哎唷~後面那句就別講啦,越講越心酸耶!



--
現在我要是沒回高雄,週間只剩下二三固定會運動,
其他時間,就看水果哪天值班,我就哪天去運動囉。
只有回家的時候,會很拼命,每天兩節,三天六節,把一到四的運動量補回來。XD

--
Attack越來越累了!
剛剛上完左腳踝的舊傷又開始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