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輔半天,中午12點下課衝了一堂Nikki 12:15 的康貝,
上禮拜因為某人來害我沒上到她的階梯讓我內心小內疚了一下,想說趁暑假上上平常沒辦法上的時段囉。

沒想到中午下課還因為家長的電話耽誤了一點時間,
到的時候已經在暖身了,
我想說就偷偷溜進去,挑個後面的位子開始運動。

跳著跳著,Nikki 好像突然發現我,
衝著在教室後面的我跟我打招呼:  你回來啦?

很奇怪,
就這麼短短的四個字,讓我莫名其妙覺得很感動。
到台中已經一年了,一直還是很捨不得高雄自由一起運動的老師和姊妹們,
即使在台中也加入了健身房,
可是總覺得就是有段距離,
就是來上課、下了課各自走人,
比較有交集的,大概只有SOGO禮拜三Nikki的階梯吧 (嘖,還有禮拜天的帥哥Vincent,只是我很久沒上了)
Nikki的那句話,讓我覺得,咦原來有人注意到我很久沒出現啦?

下課時跑去找老師聊天,
她還問我說時差調回來沒?
我說其實我上禮拜就回來啦,只是因為妹妹來台中所以沒上課,
她說,太可惜啦!上禮拜我們上雙階梯!
害我扼腕死了,一直盧她這禮拜繼續雙階梯,
她說好啦,她回去編一編。

嘻嘻,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