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小花文 XDD

難得周末沒回家 (都是學校叫我去台北開什麼無聊會!)
昨天早上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然後送她們去坐高鐵之後,
跑去上階梯。

在台中也半年了,雖說運動的時間遠遠不如以往,
還是有一兩個老師的課深得我心,
一個是禮拜三 Nikki 的階梯,
到現在為止除了過年不在台中還有寒輔周下午去看電影,天人交戰半天後忍痛放棄之外,我還沒缺過課。
另一個就是禮拜天的 Vincent了。
他星期天有兩節,一節Hi-lo,一節階梯,
都是中級的,很花很有挑戰性,上起來很過癮。
要不是我週末常常不在(haha!),一定會固定上他的課。
所以上次他禮拜二去代班,我在德安看到他,超高興的。
有一種山不來就我,我去就山的爽快感,哈。
而且毫無間斷地連跳40分再加整整10分鐘的伸展,跳得很舒服,伸展得也很舒服。
重點是,我偷偷覺得他的外型根本就是我的菜!
乾乾淨淨,有點陽光有點可愛,有點肌肉又不會太肌肉男,
所以我上課都會一邊看動作一邊偷偷看他 (羞)

終於可以體會所謂男老師在健身房比較吃香,是師奶殺手,這句話的道理了。
一邊運動流汗一邊可以偷偷開小花的感覺,真的很好! (羞)


結論:難道叫Vincent 的都比較帥嗎 X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