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watch list:
1. The Reader (為愛朗讀)
看到劇情是二戰納粹猶太,再加上凱特,再加上奧斯卡加持,還需要問為什麼嗎?
註1: Spy Mom (aka Lena Olin)有演? Another reason!
註2: 據說凱特有裸戲。
註3: 三民這一冊有Anne Frank's Diary. 這部感覺滿應景的。

2. Milk (自由大道)
西恩潘是戲精,我會衝著他去看。
本來對同性戀議題有點猶豫的,可是背景在舊金山!舊金山! 大大增加想看度。
然後再看到本片帥gay編劇的得獎感言(Thank God for giving us Harvey Milk!),還有西恩潘的得獎感言
(1. You homo-loving sons of guns! 2. We've got to have equal rights!) 害我對這部片的興趣直線攀升。

3. Doubt (誘惑)
我還不知道劇情,只知道有戲精梅莉史翠普。Amy Adams 擺脫花瓶演這種劇情片,提名最佳女配角,應該不會太失望。
註1: 最佳女配角安排琥碧戈柏介紹Amy Adams. 她劈頭就說: It's never easy being a nun. 全場爆笑! 超讚!
註2: 休傑克曼還損梅姨說: 終於等到歌舞劇當道,你可以考慮拍個Doubt the musical! LOL!!

4. 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
本來一看到是印度實在沒很吸引我,可是看它在奧斯卡如此勢如破竹,(衛視廣告超兇的),再加上蕙儀的電影原著小說
Q & A 劇情介紹,讓我也滿想看這部的。

Oscars 感想:
今年這屆真是近年難得一見的精彩! 幾度在電視機前狂笑! (還不小心被凱特和西恩潘的得獎感言感動到)
本來只想說隨便看,不小心就...沉迷墮落下去了...(默)

休傑克曼超讚! 這傢伙真是沒天理! 又高又帥又會演戲又會唱歌還會主持配音,還是個愛家好男人,太變態了!
今年的opening 超讚,原來Anne Hathaway 歌喉不錯耶! 還有休+碧昂絲+歌舞青春男女主角+媽媽咪呀裡面小情侶,三對演出的歌舞劇集錦,精彩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