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衝著小布去的,
可是當我一聽到劇情簡介:出生時80歲,越活越年輕,
我就對這部電影有著高度興趣。
再加上眾多獎項的加持,更是讓我蠢蠢欲動啊!
(我通常都是在奧斯卡季看電影的慾望會破表 =.=)

好在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有人跟我講前面很悶,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
至少我從頭到尾都沒睡著,
而且到後來幾乎是面紙狂抽哭到不能自己。

上一次哭成這樣大概是在PS我愛你吧。
第一次決堤是在班傑明媽媽過世那邊,
第二次是在他孤獨離去,但依然寫明信片給女兒,
聽著獨白的聲音,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大哉此言!

P.S. 凱特真是美到翻。怎麼可以上老妝還是老得這麼有氣質啊!
而且她還真是戲精。 她去看變年輕的老班時,試探地說:"I'm Daisy"
班傑明茫然地回: "I'm Benjamin" 她臉上那表情的轉折,真的是 PRICELESS!! 讚!
電影的後半主角根本不是班傑明而是黛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