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來這邊以來還沒去看過電影 (也不知道電影院在哪裡 @@)
剛好今天是總統節放假,就去看之前看廣告超心動的 Music & Lyrics 吧 (中譯「K歌情人」)
雖然看廣告就知道是部不折不扣的 chick flick, 不過管他的,男的帥女的美,就算沒劇情去看養眼的也好 :P

結果還真是令我意外地好看。
真的是一部 "feel-good" movie, 全場歡笑聲不斷,而且大概剛好今天放假,電影院坐滿了人,那種全場歡笑的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其實我也沒特別喜歡 Hugh Grant 跟 Drew Barrymore 啊,
怎麼看完以後突然發現 Hugh 真是越老越帥呢? (而且有點讓我想起另一個休帥哥..原來叫休的帥哥比較多..以後生兒子英文名字要取 Hugh :P)
我真是越來越對熟男沒有抵抗能力...Orz
[p.s. 他的身材保持得不錯唷 (羞)]
以前從不特別覺得 Drew Barrymore 是美女型的,
可是看完這部真的越看越覺得她的大眼睛好有靈氣,好像會說話。
演那種有點傻氣天真的傻大姊很適合,選角選得很成功。

裡面幾首歌都超好聽的啦,
改天一定要去買原聲帶 (看電影版上說台灣原聲帶已經賣到缺貨了?真可怕!)
不過一定要特別一提的就是片頭那首 Pop! Goes My Heart
看了狂笑,非常八零年代的風格,
跟How I Met Your Mother 裡面那首 "Let's Go to the Mall" 絕對有得拼!

Hugh Grant 在裡面演個過氣歌手,
淪落到只能在兒童樂園或大學同學會走唱,感覺有點諷刺的淒涼,
看那一群熟女對著他猛流口水,他在台上賣弄所剩不多的色相大扭屁屁 (片尾還附註她們團員有人屁屁扭太多得換人工臀部 :P)
他下台以後說 我那些歌迷都已經是更年期了
真是淒涼啊.....
不過他的那些歌都很好聽呢,而且片尾看來裡面都是 HG 親自演唱,
他的嗓音還真不錯。 *^^*

他的經紀人是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裡面的大哥,女主角的姊姊是 Kristen Johnson, 以前演過 3rd Rock from the Sun,
看到熟面孔覺得很親切。

還有裡面那個號稱是Britney + Christina 加起來還超過的小天后 Cora,
真是超正超辣的,
而且眼神有那種迷濛感,眼神間就很有好萊塢的小天后的味道 (re: high on something?)
她把那首主題曲改編成猥褻的印度風還真讓人傻眼,最後演唱會的大佛也真的很爆炸,還好我不是虔誠的佛教徒,不然一定會去抗議吧 :P
她在裡面還真的露的比穿的多,
纖細柳腰超會扭,那雙美腿真是又長又直,超讚的啦!
這部好像是她的處女作,聽說也要發新專輯了?我覺得是滿有紅的潛力的小女生。

主題曲 Way Back Into Love, 還有 Dance with me tonight, 片頭懷舊的 Pop goes my heart
還有最後休帥哥深情表白的 Don't write me off
都超好聽的,YouTube上應該找得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