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的Berkeley 7戲院從九月開始每週四晚上放映老片,
昨天晚上播的是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部科幻經典電影,
一到三集我都看過不止一次(雖然我最喜歡第二集)
看到要在戲院裡放映,當然二話不說,下課後就衝去看啦!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呢,好在我提早半個小時去買票,
結果後來竟然因為開始時還有人在外面排隊買票,所以延遲了幾分鐘-.-
電影院坐得很滿,看在我心裡實在很感動,原來不只我一個喜歡回到未來這部片啊!
我隔壁那個女生還穿著回到未來的T-shirt呢,真想問她去哪裡買的。 :P

說起來,這部片到現在也有二十幾年了吧,
現在再回去看看裡面的化妝服裝造型,還有雖然超齡演出可是還是很像年輕小伙子的米高福克斯,
不免有種好笑的感覺。
那個年代女生的髮型(我在說Jennifer) 真叫人不能恭維 =.=

很奇妙的經驗,在座的其他人都跟你一樣看過這部片,而且也不止一次,
全場歡笑鼓掌聲不斷,
通常看電影是不會鼓掌的,不像看戲,大牌出場時觀眾通常會一陣掌聲,
不過當米高福克斯還有博士第一次出場時,大家興奮地鼓掌叫囂,很high~ :P
還有一些精彩片段,
像是飛車追逐最後Biff開進施肥車、還有舞會前George鼓起勇氣英雄救美揍了Biff一拳,
雖然早就知道情節,還是一整個興奮感動到不行!
可能我第一集看得沒第二集那麼熟吧,有些橋段我都不記得看過了,
像是片頭的那個巨大音響、Marty回到過去時開到人家barn被誤以為是外星人、他穿著輻射裝假裝外星人去威脅他老爸追老媽,
可是另外很多橋段,會發現是貫穿三集的小細節,很有趣。
像是那個manure truck, 馬蒂醒來發現身處不同時空,etc.
其實這應該不是喜劇片啊,可是為什麼我幾乎從頭笑到尾咧? 有一半是感動的笑吧。呵呵。

最最感動的是最後,
到過未來的博士回到現在去找Marty, 帶他和女友一起去改變未來,
Marty說:等等你得倒車,這樣沒辦法加速到88英里!
博士說: Roads? Where we go, we don't need, ROADS!
我發現我自己竟然跟著講出台詞,旁邊也有人一樣講台詞,啊!真是給她感動啊!

可惜他沒有要播二三集,不然我一定會接著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