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去看首映了。 Orz.
真是一部令人看得眼花撩亂極度視覺享受的電影啊,
俊男美女,時尚流行,服裝化妝。。。
我們看完以後在考慮等DVD出來以後去買來仔細研究當中的時尚,
好多名牌衣服包包就那麼曇花一現一閃就過了,好可惜啊!
(梅莉史翠普演的那個大牌Miranda老是一進辦公室就大衣、包包隨手往助理桌上扔!)
還有就是,真是羨慕極那些女生可以穿著高跟鞋在大街上狂奔,
我大概跑沒兩步就先摔個狗吃屎了吧。XD
不過看到那些美美高跟鞋和馬靴,還真會讓人有鼓起勇氣再試試的動力啊。

Anne Hathaway好漂亮,大大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會講話,
梅莉史翠普真是戲精,我愛死了她的眼神,好像瞟人一眼就能讓對方結冰,輕輕柔柔的嗓音說出來的話卻是傷人到極點,
還有化妝!我好想學裡面的眼妝,漂亮到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我對漸層好像太沒抵抗能力了:P)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足以讓我想動指頭打字寫感想,
主要是:
啊啊啊!意外發現帥哥Simon Baker也有演,而且戲份還不少!
雖然他在裡面的角色實在很讓人討厭,
輕浮挑逗的花花公子,可是我想我也不是那麼在意,反正他在The Guardian裡面不也是這種死小孩角色嗎?XD
我只是從頭到尾都在開小花,心裡想著,他怎麼越來越帥了啊啊啊。(再昏)
巴黎街頭那幕,我都快要尖叫出來了!

啊,希望今晚能夢到帥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