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西裝打領結的老葛很帥,帥到不行,即使後來領結拿下來還是帥到一個不行。
不過他就丟下台上的警長和隔壁的凱姨還有升官的Ecklie,直接走出晚宴,更帥!

2. 我不喜歡那個Sophie. 她氣焰太高張了,很有自信,可是美則美矣(在老葛面前換下禮服?!),太驕太傲太冷。據說TPTB是想安排她變成老葛的love interest, 雖然一開始看來兩人還有不少摩擦,她對老葛不假詞色(Ecklie說你的幽默感很奇怪,所以你應該在開玩笑吧),老葛也反擊回去(蘇非:我喜歡多念幾次人名才能get the big picture. 老葛:我以為照相機的功用正是如此),可是我覺得一開始的磨合說不定反而讓老葛開始注意這女人(不然老葛很少注意身邊的女性同胞的),更何況這女人存在感如此強烈。
後來老葛開始也對著儀器自言自語,凱姨問他在做什麼,他說他採取另一種approach. 我想說完蛋了,she's get to him. 凱姨問他有效嗎?老葛說: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讀,樂觀想是她還沒有那麼快就影響到老葛,悲觀想至少老葛對這傢伙有興趣到會聽她的話、會跟著改變自己行為。後來老葛下班在停車場碰到正好來上班的蘇非,那幕的感覺似乎兩人擦肩而過,可是編劇似乎在暗示there's more to it.
I'm worried. Very alert and worried.

And did I mention I hate that woman?

3. 蘇非綁起馬尾穿工作服的樣子讓我想起邁阿密的Calleigh, 但Calleigh比她甜美可人多了。至少她比較有女人味,懂得柔能克剛。:)

4. Ecklie 跟老葛在locker room 那段對話滿有趣的。 你的致詞可以給我一份copy嗎?我想放在紀念本里。老葛說:I'll get you a copy. (可是實際上他的致詞寫在餐巾紙上。)

5. 小葛還沒考最後一關的proficiency test啊?

6. 莎拉跑去哪裡了?我好想她!

7. 這集應該是Grissom-centered ep吧。凱姨也有不少戲份,其他人根本是龍套。不過老布真讓我越來越欣賞他了。

8. 又是一集親子悲劇。可是不同的事,這次的悲劇來自於家長對孩子的忽視,孩子只好用一堆把戲來引起爸爸的注意,可是越是耍把戲爸爸越是沒耐性理她,假綁架也就算了,最後還不小心賠上自己一條小命。這對親子關係真是冷淡到極點,好像根本沒血緣關係似的,老爸接受警方訊問時問到最後一次和女兒通話是何時,於是當著警方的面拿出手機撥女兒電話,結果擴音器傳來綁匪要錢的恐嚇電話,他竟然絲毫不以為意。只覺得女兒又在玩遊戲了。看到最後覺得這女孩好可憐,她會用這麼極端的方式來爭取注意,可見這父親忽視她多久了?
看到最後爸爸聽手機裡的留言:"Daddy, I'm in big trouble. Some guy's thrown me in the trunk of my car. You gotta believe me. I can hear the airplane, so I must be near the airport. I know you'll find me. Please hurry!"
她想要的,只不過是要爸爸找到她而已啊,而且她如此相信爸爸,但爸爸的不以為意,就這樣造成另一樁悲劇。
我不知道那爸爸後來知道真相時心裡會不會有一絲愧疚,但我看了好難過、心好痛,一滴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9. 是說,另一個女孩子的死因到底是什麼啊?結束的莫名其妙。

10.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這一季LV的"forensic"部分少好多,鏡頭一轉嫌犯已經在接受偵訊了,很多地方都flash flash就帶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