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LS一整天,晚上又有系上的dinner party,
吃完以後又跟一個中正來present的男生去山下吃冰淇淋 (人家拿蔣經國基金會的錢出國發表,反正吃什麼都有人出,當然要揩一下油囉:P)
吃完都已經十一點了,於是我跟他告別,搭公車回山上I house,
公車停在Durant上,我走上坡,
就當我照往常一樣又把隨身聽拿出來一邊聽音樂一邊走路時,
在美國銀行提款機外面,
有一個男生突然跟我說:Excuse me, I think you're cute.
我說:huh?!
他又說了一遍:I think you're cute.
然後又說:YOu wanna kiss?
我嚇了一跳,以為聽錯了,把耳機拿下來:huh??!!!
他看到我原來剛剛戴著耳機,就搖搖手,說:oh, never mind
然後走進隔壁一家liquor store了。
不過我也被嚇到,趕快走到比較燈光明亮的Bancroft上,
有點恐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