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寄卡片給高中英文老師 (高一的英文老師兼導師張琴虎跟高二的廖北背)
這幾天陸續收到他們的回信,
好高興!
張琴虎老師還是一樣寫了密密麻麻整頁的英文,
不過我很高興能接到他的信,
前幾天他信上說他有風濕症,
我想他高一教完我們就退休了,現在年歲應該也一把了吧,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寫卡片給他,
可是每回都提心吊膽的,怕收不到回信,
好在他只要我有寄信一定會回,
只要收到他回信,我就知道他人還安好,這樣就夠了。

廖北背現在人在美國唷。
他信上說他姊姊越洋電話跟他說收到我的信,
從住址推測我應該人在美國,不知道是不是被柏克萊接受了。
他現在人在Louisville, Kentucky
攻讀EDD degree,預計今年五月能畢業,
希望到時能在Applied English Department申請教職。
他說預計5/20要和家人一起回去。:)

改天要來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