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表決畢旅行程,
決定第一天去安平-->大鵬灣,第三天夢時代-->高雄港 (總比先前的夢時代-->海生館+第三天的劍湖山好多了!!)
學生表決到大鵬灣,一臉興奮地跟我說:
老師,你要記得帶雨衣喔!

我一臉戒慎地問說你們打算幹嘛?

他們說:幫你過生日啊! (天知道那群小孩是去哪知道我生日的)

我嚴重懷疑他們陰謀(還是陽謀?)把我丟到水裡去...@@

我已經放話了,誰敢把我弄濕,英文死當!

不過我覺得還是自立自強,跑得比他們快,比較保險。

我說:我不會游泳喔
他們說:沒關係!我們都有CPR證照!
(問題是:姑娘我才不想讓你們CPR!!)
(據說,CPR救回來的機率只有50%,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囧)



--
為什麼不能像 201那樣貼心地送張卡片吃個蛋糕就好 @@
不過以我對他們的瞭解,我們班才不可能這麼天使咧,他們只會一直刺激我說又老一歲還沒把自己推銷出去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