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五福路上大立對面目睹了車禍現場。

我原本只是因紅燈停下來,
突然注意到路的對面有一台救護車,還有警車,還有幾個警員在維持秩序。
我心想:又有車禍了喔!
(路邊看到救護車也不是第一次了)

然後我才發現不對勁。
就在警員所在的位置,地上,好像有人。
(啊怎麼不救護車趕快移走)
然後我才意識到,那個當事者,可能已經不幸往生。所以才會以白布蓋著。

接著我看到街的另一邊,衝來一位女子,
把白布掀開,然後焦急著一直搖著死者(?)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不知道哪裡突然聚集來一群記者,看到那位女子的舉動,紛紛拿起攝影機拼命拍。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
APATHETIC MORONS!!!

人家親人遭遇到不幸,對你們來說難道新聞價值就只有焦急心痛的眼淚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