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上院線時就聽學生說男主角超帥,美國很紅。
我跟水果第一次要去看電影,
他提議看暮光之城,我想看梅蘭芳(因為辛西亞他們要去看我沒跟到,怨念~)
最後折衷跑去看 雷霆戰狗

還被我媽笑:哪有人約會去看卡通的!

(雖然我深深覺得好在選的是雷霆戰狗。)

然後過了好久好久,暮光之城下了院線上了二輪,又下了二輪,
有一次雜誌的業務問我說想不想看暮光之城跟送行者,
我說好呀,結果他隔天就燒了兩片給我。
(當初蕙儀說龍騰業務燒為愛朗讀給她們我還很嫉妒說!)

上禮拜天,陰雨綿綿,不想出去,只好看電影消遣,
就決定看這當初放在名單上的吸血鬼電影。


結果我跟他,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不是他的菜。 (他反而覺得女主角的朋友比較正)

節奏真緩慢。
男女主角演得頗僵硬。
男主角瞬間移動的特殊功能很白爛。陽光下變鑽石般的肌膚也很假。
而且太奶油了。 (水果冷笑話:蝦~這樣熱量很高耶~ Orz)

撐了一小時,決定放棄。

好在當初沒進戲院看。



---
不過我深深覺得,我會看不下去的原因是,
前面已經有一個 Buffy 跟 Angel 的經典了啊啊啊。
Buffy/Angel 的禁忌之戀比起那兩個高中生有爆點太多了。

---
網誌呆滯太久,都不知道從何寫起了。
這篇隨記也真是詭異,我們沒事就看電影,竟然挑一部沒看完的來寫雜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