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完Board game以後已經是五點半了,
臨時起意跑去唱歌,
打算先去唱兩個鐘頭,
等當兵的涵從軍營回來以後再去他家跟他和他女友一起玩五人版的火車快飛。
不過後來涵打來,見我們九點還在唱,想到回去還得再等半個鐘頭,改口說他累了改天吧,
於是我們就乾脆繼續唱,反正享溫馨現在買二送二,唱四個鐘頭跟兩個鐘頭是一樣價錢!

享溫馨竟然沒有王菲粵語的曖昧跟暗湧,可惡!
雖然我後來點了國語版的來唱想挑戰看國語版字幕唱粵語,不過失敗了,唉。

之前本來跟Eve約好回來要一起去唱的G/S geek song,
沒跟Eve唱到,不過至少有個機會唱了。
本來沒有把握會唱蝴蝶的,不過反正方說他也會唱,我就點了,
結果還滿不錯的。
還點了FIR的我們的愛(對了,Eve你不是本來打算來做FIR之GS mv嗎?)
雖然我只會副歌,反正我算準方跟俊應該都會吧,哈哈。

最近在聽孫燕姿的遇見,
這首歌好好聽喔,而且我很喜歡歌詞的意境。
不過我第一首就點實在是失策,嗓子還沒開,百分之百把它唱爛了,嗚嗚。

除了遇見以外最近很愛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你,
不過歌詞好長喔沒把握唱好,
不過試著點了以後覺得反正有字幕可以看,旋律本身沒那麼難,這首歌也很好聽。

一開始點了幾首王菲的
(其實想想好像也不是都我點的啊,方也有點啊,據他說是王菲的歌他應該都會唱。Hm.)
而且不敢狂點張學友的歌,先點了幾首女生的歌,
結果方跟俊都說你喜歡王菲啊?
我怒了,可惡,怕被你們笑才收斂點的竟然被誤會我的偶像另有他人!
到後來狂點學友的歌,他們才又說你還真是學友迷!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唱歌,
人家去唱歌都是去大吼大叫發洩的,
我的聲音那麼軟而無力還會走音,根本就不適合唱那種狂叫的歌啊!
(這是我點了你好毒跟頭髮亂了的感想。XD 你好毒根本是大失敗,俊說這首歌其實很難唱。不過我看到布袋戲版學友也爽啦。)

現在KTV的設備都這麼好了嗎?
我一進包廂本來還在那麼沒電視那到時要對著哪裡唱啊?
沒想到牆上的投影布幕就是了。
還會定時噴芳香劑呢。
然後三不五時服務生還會進來拿紙巾讓你擦臉擦手。
是說餐點真的是貴到爆啊。
低消一個人才59,點一盤蘿蔔糕一份蝦燒賣跟叉燒包竟然就要210!而且燒賣跟叉燒包還都只給小小兩個,
俊看到的時候狂罵髒話的,呵呵。
不知道他們後來唱完有沒有再去吃宵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