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在high 什麼,
大概是想到馬上下班就可以放假了吧,
幾乎整堂課一直離題一直聊天
先是講大四那年跨年被閃的經驗 (至今記憶猶新啊)
聊我那群朋友拋下我去吳哥窟跨年 (五個窟?那是在國內還是國外啊?)
再講到上課前去捐血

然後又莫名其妙講到電影
講到福爾摩斯
一講到福爾摩斯就很嗨,然後再從福爾摩斯講到 House 更嗨
講一講還講到昨天公視播那集沒有痛覺的女孩,最後從肚子掏出一條長長的絛蟲 (噁)
從take one's breath away
講到 Top Gun,講到湯姆克魯斯當年「超。帥!」的模樣,
再講到我的西裝與制服迷思 (黑色豪門企業+ A Few Good Man,帥帥帥啊)

整節課最後以第一課課文--
一個很loser的高中生約心儀女生去約會的糗事--結尾

大概是根本最後一節課也不想太嚴肅,反正大家心思一樣早就飛出去了 :P



後來在辦公室跟同事聊我剛剛上課自嗨的內容
同事聽完我對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和阿湯哥的評語,
做了如是的結論:
「我發現你講到後面,結論都是「超~帥~~」耶!」

嘖嘖嘖,本人膚淺外貿協會的本性就這樣被發現了...

資深的馬老師在旁邊說:如果什麼都要超帥,那對象很難找喔!

In my defense, 看電影本來就是要看帥哥的啊!沒有帥哥哪還有看頭對吧!

從來我都覺得我只會欣賞大銀幕小螢幕的帥哥,
現實生活中對男人的審美觀倒是滿值得商榷的,
常常都是人家覺得帥的我覺得還好,我覺得帥的,人家覺得普普。

同事說:你男朋友滿帥的啊!

我說:
真的嗎?他說從來沒人說過他帥耶!
我也不覺得他帥!
(他偶爾穿格子襯衫我會覺得帥,不過 again, 那是衣服的關係 XD)
我還比較常在健身房一邊上課一邊欣賞帥哥 XDD

(可是倒是很多人看到我倆在一起,跟我說你男友很帥耶!
我覺得那些人的客套也未免太....了)



--
補個笑點
因為捐血車來的關係,下午第一節上課時班上有一堆人不在,
我就說:
「你們竟然為了捐血放棄了 2009 年最後一堂英文課!!太過分了!!」

結果有個學生回我:
「老師,可是我有回來看你 2009 年的最後一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