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十字階梯Part II,還多留了幾天,真不孝,哈哈。
我特地帶相機請老師幫忙拍喔,
難得在網誌放影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昨天晚上傳完影片發現檔案太大,又花了好多時間分割編輯再上傳,真是麻煩的工程...

二、三組都是上禮拜的,只有第一組是新的,
可是跳到第二組的時候總是覺得怪怪的,感覺跟上禮拜不一樣,
但明明動作沒變啊!(因為Nikki 有特別交待動作不可忘記,害我整個禮拜都很努力在回憶動作說。我真是好學生,噗。)
跳到後來才恍然大悟,方向不一樣,
上禮拜站在階梯的前面(面向後面),這裡拜站階梯後面(面向前面),也就是說對角的兩個人上禮拜是面對面互看,這次是背對背。(有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嘛?!)
階梯好玩就在這裡,動作明明一模一樣,換個方向,就全部感覺一新了。

我們這一組兩位男士都狂會流汗,汗噴得階梯地板到處都是,
害我跳到後來要嚕過板的時候都不敢動作太大,實在很怕滑倒,膽顫心驚啊。
看影片發現我昨天狀況真多....恍神偷吃步等拍子都被拍到了。不過經典的是David (我們那組那個阿朵仔),從頭到尾視拍子為無物,一直搶拍不說,連累隔壁大姐一直被擠走。╮(﹀_﹀")╭

Anyway, 以下請忽略我突出的小腹,嗚嗚。
附帶一張咱們美麗 Nikki 的照片,每次上課都會偷看她背部線條,還有肩腰的刺青。

(影片裡面遠方那個穿白色短上衣白長褲在喊口令的那個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