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會是一篇很閃的炫耀文,墨鏡可魯請自備。 XDD


話說今年星巴克新年新產品,出了兩款跟蝴蝶有關的馬克杯,
我第一眼是很中意蝶舞雙層杯,我覺得那隻立體的蝴蝶很美,還可以放茶包的線呢。
後來看到實品以後發現它一來沒有把手,二來容量頗小(只有8oz)所以算了。
倒是另一款銀蝶漫舞馬克杯,雖然設計上沒立體蝴蝶特別,但白色的底襯著銀色蝴蝶倒也滿典雅的,而且有14oz的容量耶,滿讚的。

才在心動,猶豫要不要下手之際,最近發現去幾間常去的星巴克,都發現蝶舞還有不少,可是銀蝶竟然都不見了。

於是我跟水果說:「ㄟ,你記不計得我跟你講過的銀蝶馬克杯?」
水果:「不記得耶,怎樣?」
我:「最近我去星巴克,發現它好像都缺貨了。」
水果:「喔。」
然後我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說我覺得它好漂亮(買不到的總是比較好),容量比較大,還有杯蓋 etc.
他也只是聽著不表達意見。
我忍不住說:哎唷,你怎麼這樣啦,別人說不定就偷偷跑去找到買來送女朋友當驚喜了。 (還在編織小說情節ing)
水果:.....

隔天他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說,吃完飯以後,我帶你來去星巴克。我們來去找你喜歡的那款馬克杯。
我:真的喔?可是中港的我看過沒了,綠園道的好像也沒有 (開始回想最近光顧過哪幾間門市)
他:你不知道啦,要去百貨公司裡面或是醫院裡面的,比較少人去,機會比較大。所以我們先去中國那兩家問問看吧。
我:喔。那你要送我嗎?
他:沒有啊,我帶你找,你自己買。
我:..... (作勢要揍他)
他:好啦好啦,送你,送你。 (靠,感覺好像我盧來的。)

結果那天我們先去中國,沒有,門市幫我打電話問了其他附近五間門市,也都缺貨。(據說虎年馬克杯一推出當天就被搶購一空!)我們也只好悻悻然離去。
我嘴裡還是碎碎念,他說回來打電話在一家家問好了,我心裡知道機率不高。
在拍賣網站上面看看有沒有人要賣,結果發現賣家一轉手直接漲個百來元,不划算呀不划算。
唉,只能怪我下手太慢,想買的時候沒得買。

今天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
我門一開,看到他手裡提著個大袋子,
他伸手遞給我:挪,先送你情人節禮物。

唷唷唷~那袋子可是法蘭瓷Franz的耶!



進門開始拆禮物,發現還有一大一小兩盒,
原來是蝶舞系列的杯盤組。
他說:「藉此彌補妳買不到星巴克蝴蝶馬克杯的遺憾。」

喂喂,先生,星巴克馬克杯一個了不起五百塊可以解決,
你幹麼那麼大手筆去買個法蘭瓷的杯子啊?
哎唷~整個超貴婦的啦~
感覺就是要放在展示櫃收藏的,我這小小亂亂的租屋處,根本就是埋沒了她的美呀。Orz

可是,那個蝴蝶,真的精緻許多,好喜歡喔。  ︿( ̄︶ ̄)︿






本來今年情人節遇到大年初一,我們應該會各自陪家人,我也沒預期能一起過,更別說吃飯或禮物了,
沒想到他竟然趁我還在台中時先提早送了。
我說,我星期四才要回家,你可以明天送呀。
他說:因為包裝太大,摩托車載不動太多,所以想說今天先拿來好了。
我說:還有什麼呀? (你是打算送幾樣啊?載不動?)
他說:應該會有卡片吧。那個小姐包裝包好慢,害我沒時間買卡片。
(怎麼這麼好笑,還先預告節目了呢。
是說交往至今我還沒收過他的卡片。比起禮物,我更期待卡片說。
(他之前老是說他字很醜,不要寫卡片,怕被我笑 <--是真的很醜 ╮(╯▽╰)╭  然後又說,如果送卡片,我可不行還挑錯字笑他!
好吧,我明天要記得忍住笑意不要戳傷他脆弱的自尊心,好好珍惜他的心意的。如果他真的有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