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到上禮拜四發生的事,
還是心有餘悸,又是心痛又是難過。
還半夜起來打電話給彼岸在聚會的國小同學們,讓他們接力式地安慰我。

這兩個禮拜,我過得很糟。
這個農曆年,是我過過最糟的。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出低潮,
我也討厭自己這樣。
我也慢慢看清事實,學著慢慢放手,
雖然想到往事,還是會揪緊了心。

今天的我,突然發現我變得好寂寞、好沒安全感、好脆弱,
在84時,一直巴著姚瑤跟雷克斯留下來多陪我一點,別急著走。
然後驚覺自己怎麼突然這麼需要陪伴?

然後,我突然發現,
這整件事最糟糕的是,我變得很沒自信。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本來就已經沒什麼自信了,來這邊以後也一直都揮不掉自卑的感覺,
好不容易有人讓我相信我是值得愛的,
現在那個人把愛收回,連帶著,我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一點自信,也沒了。
今天傍晚特別低落。
突然沒來由地,腦袋裡盤旋著都是負面的想法。
你們都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們都說他不值得。
可是如果連不配的都不會愛了,還有誰會呢?
What if, this is as good as it gets?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蠢,可是這聲音在我腦海裡越來越響。
壓得我幾乎沒法呼吸。

所以今天跳階梯時,跳得特別用力,
老師叫我們出拳踢腿時,我特別使勁,用盡力氣,想把壞的想法趕出腦海。
走出健身房,想起上個學期星期四我跳完有氧就去找他,他會站在門口迎接我,會等著我吃晚餐。
再想起這個學期,上個星期四我是怎麼度過的,
上禮拜四的CSI,根本沒心情看,之後也不忍再拿出來看。這集注定就要這樣錯過了。
走回唉號司的時候打給雷克斯,想叫他陪我講一講話,可是手機沒人接。
我刻意挑了另一條路走,在路上跑去買杯紅茶,
這是去年在他出現之前養成的習慣,後來我最愛的飲料變成星巴克的綠茶星冰樂,
刻意去買紅茶,是告訴自己,該找回去年前年的習慣和喜好,蓋掉過去三個月的回憶,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