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德何能。」

「梨是不能分的。」

「我們可不可以下學期就一起住?我想照顧你。」

「我希望你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女人。」

「是你,在我空白的生命寫下精彩的文章。」

「如果哪一天我不喜歡你了,我就對你說我愛你。」

「下學期要搬家不用擔心,有我在啊。」

「對不起,我以後一定加倍補償你。」

「暑假你來大陸,我帶你在杭州玩,讓你見見我成長的地方。」

「以後生小孩,一個在台灣,一個在大陸好了。」

「你以後要回師大,那我就去師大國文系好了。」

「全球年度美女排行榜出來了,就在這裡。(送我鏡子)」
「你如果想知道最漂亮的女人是誰、我最愛的女人是誰,往鏡子裡頭看就知道了。」

「昨天、今天、明天。同樣的花,訴說同樣的心情。好好享受在家的生活,愛你!」

「From this year on, we will be together.」

「老婆,我愛你」




有效期限:戀情結束的那天。

這些話,都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