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上了那堂十字階梯,
我把影片放在相簿,Kelly老師看過之後,跟我說,我變瘦了。

我是不怎麼信啦,因為我怎麼看還是都只看到自己凸凸的肚肚...0rz

寒假回高雄,
在外婆家,媽媽、阿姨、舅媽都在場,我媽說我臉都削下去了,
舅媽說,表妹也都是啊,瘦巴巴的。
我媽說,可是我們家Fanny是本來胖然後瘦下來啊,這樣會有皺紋。 (被戳一刀的感覺)

在FreeStyle那邊,Becky跟Chocho也覺得我變瘦了,
我說可是我體重沒什麼變啊,頂多少一公斤,一公斤看不出來吧!
我覺得是因為我顴骨比較高,所以胖就臉變得圓滾滾的,瘦就整個臉削下去。
Cho說,那只是表示,妳30 了!
女人過了30,臉越來越消瘦,肚子越來越大。  (再戳一刀)

我媽還問我說,壓力太大了喔?
我哪來的壓力呀。要考試的又不是我 XD

過年前那星期,我重溫了實習時每天晚上上兩節的爽日子(有時再加上早上一節),
不過總覺得,過年那幾天,吃吃喝喝不運動,應該正負相抵吧。
沒想到回到台中,
水果看到我,說我怎麼變瘦了。
嘖,天天看鏡子裡的自己,我怎麼不覺得自己有瘦。

不過隔天早上量體重(我都早上量,高雄的體重計壞了,害我不能追蹤)
發現:唉呀呀!爽!
我真的瘦了!我現在的體重,比我實習那年最瘦的體重還要瘦耶。
天哪,好夢幻的數字。
雖然其實體重嘛,吃兩頓大餐大概又回來了。  囧rz.

不過還是很爽,超爽。
我大概很難再有現在這樣逼近110lb的體重吧 (關鍵字是逼近 XD)
是說,我還是覺得實習那年體態最好,唉。

實習結束那時好想去拍藝術照,沒錢。
我應該趁現在還沒胖回來之前,趕快來去拍一組給自己當30歲生日禮物說。 (快邁進30大關!驚!)

---
話說有一次逛版時看到有網友覺得
160/49 的身高體重是「有點肉」....╮(﹀_﹀")╭
瞬間覺得,現在女生的標準好嚴格/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