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 媽的我快氣爆了!
早上去健身房跳拳擊, 痛快地運動一個半鐘頭,
回到淋浴間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我早上穿的那雙勃肯涼鞋不翼而飛了!

媽的可惡,我到處問有沒有看到一雙涼鞋,
Lost and found那邊也沒看到, 才短短一個半鐘頭, 我心愛的那雙勃肯, 寒假回去才新買的漂亮的柏肯鞋就不見了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Carrie在A Woman's Right To Shoes裡頭Manolo Blanik被偷時候的憤怒
幹, 我的又不是Manolo, 又沒貴到一雙要幾百美金,
哪個王八蛋這麼缺德, 就這樣把它幹走了, 幹我詛咒你!!!
都已經穿過了還偷,不噁心啊!
噁心的偷鞋賊!

突然覺得這篇恨意十足應該波到黑特板才對
再補一聲幹!

氣死了, 我哪裡去找這麼舒服又好看的涼鞋啊!
美國勃肯超貴的, e04!


在奇摩拍賣找到一張照片
哀悼一下我漂亮的勃肯鞋,現在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