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自從上個月去金時代訂做以後,就一直在期待這一天啦,
今天收到他們傳的簡訊通知我鑽戒訂做好可以取件
我馬上就傳簡訊給水果,叫他下班後去拿 (因為姑娘我要去跳階梯啊)
陳小姐還跟水果說:你老婆怎麼沒來? XD

開小花中~


鑽石是 0.57 H-color VS2 3Excellent
有附GIA證書 (鑽石上也有編號,不過很難照,這已經是照到最清楚的了)




人家鑽戒到底都怎麼照的,為什麼我怎麼拍怎麼糊!
來張戴在手上的吧~


水果的男戒是素面的,沒有鑽,他說男生不用鑽啦 @@
不過這樣看還滿耐看的說


我們沒有買名牌的,沒有著名Tiffany的小綠盒,
可是我覺得能在預算內挑選自己喜歡的鑽戒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T牌的30分就要上十萬,我的克拉數比它重價錢差不多少它一半,
更重要的是,這款式我超愛的啦!
那時挑戒台的時候就有這種「非它莫屬」的感覺,我們之前去專櫃逛都沒有哪一款是讓我這樣一見傾心的呢!

水果還拿著戒盒煞有其事的再求一次婚,(我要求的,因為上次沒鑽戒啊)
他說:轉眼我們也這樣晃盪了一年,該是時候決定牽手一輩子了
以上文字是我修飾過的,因為他講得很搞笑還故意帶台灣國語腔,我還沒聽完就打斷他了....0rz  真是破壞氣氛大王啊

我整個晚上都很陶醉的戴著鑽戒,心情超好的,
他說得沒錯,拿到鑽戒會更有要結婚的fu,而且要先給我點甜頭,以防到後面要面對諸多瑣事我會一煩之下就不想結了 @@
他看我一直心花朵朵開的樣子,說我大概會持續這樣子一禮拜吧...

(話說我今天才又被學生氣到。一度氣到不想戴婚戒給他們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