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學現在在中文系教中文
她跟我說她們班今天讓同學做口頭報告
結果有個學生說: (rough impression)
「我有個室友Pandora, 當dominatrix
她每天在她的dungeon打男人
我不是在開玩笑
她做這個工作賺很多錢
沒有穿衣服的男人興奮地大喊大叫
穿黑內褲的男人每個星期四來打掃什麼
他給她錢,她就打他,她說再掃乾淨點!再掃乾淨點!
以後(學生想講的是"之後")那個男人晚上就會睡好覺
.....」

我看得快笑翻掉了
我同學說那學生跑來問她whipping men 的中文是什麼
她回答說打人
他還說一定是男人
那個學生還在黑板上畫圖示範 (?)
我同學說她根本不知道dominatrix是什麼、dungeon又是什麼
我說我是看CSI學的 (How can I ever forget?!)
然後腦海中忍不住浮現海色夫人化身在地牢裡拿著皮鞭叫男人打掃...-.-"
跟其他美國同學說,他們也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