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萬聖節(10/31) 舊金山的卡斯楚都有化妝遊行,
聽人家說來舊金山至少要去過一次,既然I-house出車載我們去,當然不去白不去,就跟幾個台灣同學一起去湊熱鬧了。

我不想花大錢去買costume, 所以跟宜廷借了西裝,打算就女扮男裝,也算製造效果,喜樞學長自告奮勇幫我畫劍眉,後來又覺得應該再加個鬍子效果會更好,然後我就變這樣了。很好,本姑娘搖身一變變成小老頭,只差沒拿根釣竿去拍普爾茶廣告了。

可能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早吧,The night's still young, 路上是有穿著各式各樣服裝的人,可是還不算有人潮,大概九點以後人才越來越多,不過其實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一堆奇裝異服的人在一條街上擠來擠去,又一堆人吸煙,我覺得呼吸困難,唉。

最開眼界的大概屬一個扮成亞當的男生吧,幾乎全裸,頭帶花環,脖子纏了一隻蛇,腰部纏了一圈花葉,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下部,一串白色的花就這樣傲然地「一柱擎天」,實在是超跩的,結果我們跑去跟他照以後,接著也有其他人發現,擁去跟他合照,就見他老兄走路有風,走著走著還更大搖大擺起來,嘖嘖...

去走一趟遊行才知道舊金山果然是同性戀趴趴走的城市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同性戀情侶當街熱情擁抱,近距離看到情侶舌吻,我才跟朋友說只差沒看到同性戀熱吻了,走著走著真的就一對男的熱吻到旁人都在起鬨歡呼...

不過我實在不想花錢在 costume上啊,一年才扮一次,砸個三四十美金去買套一年穿一次,還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穿的服裝,怎麼算都不划算,本來逛Halloween store 還有點心動,扮個吸血鬼、外星人、怪物應該滿好玩的吧,看多了Buffy/Angel也會想自己過過乾癮,不過店裡的衣服實在粗糙,又貴,想想還是算了。後來想到可以跟人借實驗衣,扮個lab tech, 滿足我的CSI-fantasy也不錯,可惜沒借到。

剛剛跟Eve聊到,決定明年去找歌德裝,再找件實驗衣,擦黑色口紅、黑色指甲油,綁起兩根馬尾,再加幾個刺青貼紙--I'm gonna be Gothic-styled lab tech Abby! (For those who watch NCIS, you'll know who I'm talking about.;P)


(後面那個駭客任務Matrix Neo 就是幫我畫小鬍子的喜樞學長,為什麼男生穿全黑戴墨鏡效果就這麼好呢?真的有路人叫他 Matrix 哩...)

(謎之聲:其實是像山口組,只是國外不知道啥是山口組,只能找最接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