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東亞系辦去找Natasha拿教室和系辦鑰匙,
照例當然要填一堆資料囉。
我填完以後,Natasha看了看我寫的姓名,
說,Oh, would you mind putting the characters there too?
我想,咦?我填了你又看不懂。(她看來是個黑人,據說是混血兒,忘了是怎麼混的就是了)
不過還是乖乖把我的大名寫上去。
寫完以後她看了一眼,說:Oh, master of fragrance.
我楞了一下,huh? what's that?
腦筋一轉,才知道原來她是在說我名字的意思,
芳是fragrance, 君=君王= master
哇!
這樣想想我的名字意思還真不錯咧!
聽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架勢,
比起之前某個怪喀叫我"my fragrance, my ruler" 好多了。

嗯嗯,雖然是個菜市場名,菜市場名也是有點來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