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版精華區發現以前PO的一篇
2000年,應該是大三時的事吧
原來我以前癡迷到這種地步啊...@@ (謎之聲:好像應該說變態了 XD)



最愛就這樣看著妳

捕捉妳所有細微表情

看著妳專注地打拍子

臉上偶然露出讚賞或神秘的微笑

是想到什麼東西讓妳露出如此笑容呢?

就這樣盯著妳,想把妳臉上所有線條鐫刻在我心版上

看著妳的服裝,想像橄欖綠應該是妳最鍾愛的色彩吧!

時裝的妳,更顯女性的嫵媚

一頭長髮,一直分散我的注意力、誘惑我


從在電視上看著妳的演出,到坐在觀眾席上被妳的光彩震懾

到現在那麼近距離看妳

雖不是第一次,仍難相信自己的好運

聽到自己的名字,從妳口中跳出

一任驚訝和狂喜填滿整個胸臆,

原來在妳心中,我不是眾多追隨妳身影的仰慕者之一,

而是有名字的...

一個星期只有這時候,我是完全的放鬆又完全的興奮

難以壓抑那種快飄起來的感覺,

彷彿七天來的煩悶和壓力都已不復存在,

重新注回體內的精神,是支撐我度過另七天的動力

只要想著再過幾天就可再看到妳,

一週裡只有那兩小時是真實存在的。

雖然妳說今天不好看,拒絕讓我照相

在我趁妳不注意,偷偷按下快門那剎那

看到妳眼底的驚訝和無可奈何

覺得有點兒歉疚,好像我是偷拍狂...^^"

但,也有些許竊喜...

下次,妳會讓我捕捉妳的身影嗎?


--
別誤會我是蕾絲邊
情書的對象是本人的偶像唐美雲啦!
--
上次給Iting看
他把" 原來在妳心中,我不是眾多追隨妳身影的仰慕者之一, 而是有名字的..."
highlight起來,說:現在你知道我的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