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Chuck 是今年度影集界的新菜市場名....XD)

這部影集,之前在影集版上偶爾看過討論,
是前陣子小玫和小瑋回台灣時介紹我,我才跑去追的。
說實在啦,本來聽到是間諜片,還有點懷疑,
雖然曾經很愛看 Alias,
不過Alias多半是衝著俊男美女看的,當中的一大堆蘭伯蒂或是誰是誰老爹老媽老婆什麼的秘密/人物關係倒不是那麼在意,
我也其實沒什麼耐心在追劇情要一直抽絲剝繭或是關係複雜的劇情,
所以剛聽到關鍵字"spy",我還真的很懷疑我會喜歡這部影集嗎?

不過小玫小瑋再三向我保證,我一定會喜歡,
說雖然設定是間諜,可是主角是宅男,而且劇情其實搞笑多於動作,
我心想,反正編劇工會罷工,這季也不過才十集,
追起來好像也沒多大壓力 (這大概是罷工事件下唯一的利多消息吧 Orz)

所以就一口氣全低調來,慢慢看囉。

目前是還沒看完啦,因為前陣子事情多沒時間,而且想留到農曆新年慢慢看 XD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小玫和小瑋的推薦沒錯!這部片的確還滿合我胃口的!
男主角 Chuck 真的是個宅男,
而且也沒有很俗套地設定說不小心偷看到國家機密轉眼之間搖身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間諜,
他還是一樣宅,一樣nerdy (Nerd Herd, Buy More, 天哪,這些設定實在是太妙了)
負責耍動作的是CIA超級正妹間諜Sarah和NSA間諜Casey。
Sarah 真的是正妹一枚,
她的外表讓我想到 Portia De Rossi (Ally裡面的冰山美人Nelle),
還有演過蒙那利莎的微笑和麻雀便公主的Julia Stiles 兩人的綜合體,
尤其是她那不太正的門牙(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嘛)還跟Julia Stiles 如出一轍,
雖然就動作來說,Sarah感覺略遜JG的Sydney Bristow,不過耍暗器倒是滿精彩的 XD
另外一個Casey,是由永遠的綠葉(? 感覺就是很眼熟,但說不上在哪部影集看過)Adam Baldwin飾演
(不過他好像跟Baldwin兄弟沒血緣關係)
Casey 真的是冷面笑匠,講的話常讓我捧腹大笑!
當然還有其他配角,例如另一個宅到讓人有點討厭的Morgan,
Chuck的姊姊Ellie跟未來姊夫Awesome (who, by the way,is a HUGE eye candy!!)
機車同事後來升官變頭頭的Henry Tang,
另一枚帥哥Bryce, CIA間諜,曾和Sarah同事兼戀人,
Chuck之所以會變成行動國家機密資料庫就是他害的,也曾是Chuck最恨的人,因為他橫刀奪愛,還害他被Stanford開除。

至於男主角Chuck,真的外型一看就讓人覺得是個宅男,
被Stanford開除,這設定本來會讓人覺得他滿loser的,不過後來才揭曉原來當中有隱情。
個性善良憨直,不知道怎麼搞的,讓我想起 HIMYM 的 Ted。
最近Ted 那一款的,還頗是我的菜。XD

目前呢,我對它的定位,是偽間諜真宅男喜劇片。
間諜部分,滿足我愛看正妹換裝耍狠的嗜好
宅男+爆笑對白+宅男正妹之間的shippiness(沒錯,這也是一部會讓人開小花的片)=我推薦的主因

總之,如果因為最近影集停擺不知道該看啥的,
可以來去開發其他新影集,例如這部Chuck。


==
最近還真是宅男當道啊。
The Big Bang Theory 根本是拿四個宅男當主角,超爆笑的一部sitcom. 也大推!
(雖然那部的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歡...)
(Sheldon 真的是太讚了!跟Casey一樣具有冷面笑匠的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