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I House有個Welcome party, 主題是"Stop sign"
什麼意思呢?
看看 dress code就能理解了:
綠色:Totally available (姑娘我沒人追,放馬過來吧)
黃色/橘色:Maybe, maybe not (也許是,也許不是)
紅色:Stop!! Already taken! (歹勢,死會啦!)

我跟茱蒂當然趕快從衣櫥裡東翻西翻,找綠色的衣服穿囉。

舞會十點開始,開始前有個拍賣會,
拍賣什麼呢?各種名堂都有,
有人教你彈吉他、教你跳拉丁舞、教你看星星(這個其實我很想標啊啊啊)、幫你煮一禮拜的咖啡、幫你寫情詩等等,
所得的錢一半是歸南亞海嘯難民,一部份是到唉號司的獎學金。
最重要的拍賣,也是茱蒂--aka I-wanna-go-on-a-date-- 最期待的,
就是hot dates!
她說他等了整晚就是等著標 hot date.
第一個是個法國男生,我覺得長得不錯啦,不過茱蒂不喜歡。
第二個是兩個帥哥,其中之一是威廉王子-- 我來這邊就注意到這個帥哥,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威廉王子。
茱蒂眼睛一亮,說,芬妮我們去標吧!
其實我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態,這種拍賣只在電視上看過,還沒親身經歷呢。
想想那兩個男生的確長得不錯啦(雖然我不怎麼期待有啥發展),重要的是,晚餐是他們請!!
好,所謂金牛是精打細算出名的,我花錢競標,如果還能回收一頓晚餐,何樂不為呢。
心一橫也就跟著下海了。
起標是十塊,每次增加五塊,
本來二十也還好,一個人出十元,
後來有人喊25,茱蒂想出26,但他們說不行,一定要加五元,
想想30塊一個人15也還可以接受啦,三十塊。
又有人喊35,我快不行了,好啦,40是底線了。
沒想到又有人喊到45,我差點沒昏倒,
可是四周的人都投以鼓勵的眼神,還一直跟我們說:It's a great deal!!
看看茱蒂乞求期盼的眼神,好啦好啦,50是底線,再下去你自己玩!
結果真的出了50,好家在沒有人在喊下去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用50塊標到跟兩個帥哥的double date!


標到帥哥以後,我們跑去隔壁付完錢就覺得好丟臉,
我們大概是在場唯一下海去標的亞洲女生吧!
後來我就拉著茱蒂回房間,
反正還要換衣服,她還要我幫她化妝呢。
姚瑤也在我房間,她聽說有這拍賣會,覺得新鮮,還特地從山下downtown 跑來唉號司玩,
加上蘇菲大小姐,這學期搬出去的她聽到有派對還特地跑回來餐一腳呢。
然後四個女生全部擠在我房間「梳妝打扮」,
蘇菲還跟我借了綠圍巾,外加我全套化妝品 ....@@
姚瑤在旁邊看我們幾個化妝,覺得很是新鮮 (其實我已經化好了啦)
好不容易大家都好了,跟學長約十點半下去,所以四個女生又跑到他房間會合,
在一起下去大禮堂。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全部都綠色,我跟茱蒂就別說了,穿綠色洋裝,連眼影都搭配綠色,
姚瑤也帶了綠色衣服來換,學長更猛,從外面的夾克到裡面的襯衫都是綠色,
怪不得我們經過走廊時,有一個男生看到就說: Wow! So green!
(我們會不會太 desperate啦?!)

可惜姚瑤跟蘇菲沒有拿到票,舞會門口票又已經賣完了,
只得敗興而歸,讓學長開車送他們回家。
我和茱蒂則先進去舞會。
不過一開始還真無聊,只有小貓兩三隻。
上學期的經驗告訴我們通常舞會要開始半個鐘頭以後才陸續會有人來,
我們已經特地「晚到」半小時了,折騰老半天都已經十一點了,還是寥寥無幾。
忍不住覺得這次舞會還真失敗啊...
學長送兩位女生回家,又一直沒見到人影,我還以為老人家直接回房休息了呢,
直到快十二點才看到他回來。
派對大概到了十一點半以後,人才漸漸多了起來。
不過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派對吵雜的音樂聲,
說實話這學期唉號司的台灣幫dynamics變得很奇怪,
竟然只剩下我們三個在跳,我到後來已經無聊到想回去睡了。
十二點快半,我跟茱蒂說我想回去了,我們四處找不到學長,一轉頭,發現他躲在角落偷打盹...-.-"
所以我們跑去跟他說要回去了,他說好。
不過臨走前他又說,叫我們先走吧,他想再觀察一下那兩個交換學生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嗯嗯,好八卦呀。
不過不關我的事,姑娘我無聊了,不玩了。
就這樣。沒什麼豔遇,反正我就是黯淡嘛!還期待什麼豔遇桃花呢,別作夢了。



就是這件。
本來這件我帶來美國是拿來當睡衣的...因為穿得鬆鬆的。
不過茱蒂認為這件感覺比較可愛,所以我就穿這件了。
唉,我已經沒身材可言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