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雨中
唱:張學友
曲:吳旭文 詞:吳旭文 編:鐘興民

有多久不曾淋過雨
有多少心事變回憶
人要學著不回頭
讓微笑代替心痛
才不怕宿命的捉弄
*我依然是我 妳是妳
誰都不必再騙自己
請留下一點線索
我有愛妳的自由
就算 做一場好夢
那也值得 雖然心疼 喔...
(在雨中 等雨停
多少渴望者出現奇蹟
我的心 不會冷
就讓天笑我傻的可以
在雨中 想起妳
彷佛又哭倒在我的懷裡
妳永遠 也不會懂
誰該珍惜 是誰最深愛妳...

重唱 *(


--
這首MTV裡面的學友好帥!(大心)

我不管有人質疑他可以用帥形容嗎,反正他就是帥!
以後唱歌要記得點這首,光看學友對我笑也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