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以後跟我娘閒聊今天蕙儀在班上罵學生的事,
我說,因為她平常很討厭罵也很少罵,所以難得有一次罵學生就會比較警惕。
我娘接口:「對啊,就跟你穿衣服一樣嘛!」
我:「啥?」
我娘:「你每天穿得花枝招展的,人家看了都沒感覺了,還不如久久打扮一次,人家比較會驚豔。」

搞什麼啊,
本來想順便暗示一下不要老是碎碎念,
竟然被拐個彎罵我穿得太花?
罵人跟穿衣服差很多好不好!
穿漂亮的衣服是要讓自己心情變好的,又不是為了別人...@@
很想回她說我跟人家比起來算好了吧,不過大概回一句又會被多念個十幾二十句,想想還是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