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芝加哥的前助教派翠克同學傳我訊息:
「ㄟ,你現在還單身嗎?」

我心想:...-.-" 幹嘛明知故問在傷口上灑鹽很好玩嗎?
回他:『對啦,怎樣?』

他又說:「我們湊合一下怎樣?」「會不會太勉強了?」

我回他:『你們分手了喔?』
(我恰巧知道派翠克同學名草有主,女友在台灣,遠距離,想劈也不是這樣劈的吧)

他回了個笑臉:「怎樣嗎?」

又是笑臉。

這個笑臉讓我覺得真是事有蹊蹺,何況早上才剛看到批踢踢的笨板在慶祝笨板節,
怎麼可以忘記這個節日呢?

『這該不會是April Fool吧?』

又是笑臉。

碼的咧,金排球好不好,雖然我得感謝你老兄讓我難得感受愚人節的氣氛 (這邊怎麼都沒人要耍人啊?不好玩。)

吃完晚餐以後,念UIUC的Charlene學姐也傳訊息給我,
說派翠克同學有事要找我,
我想說他不是已經講過了嗎?
不過Charlene說派翠克人在bar,晚點再找他吧。
後來跟學姐一聊,
原來派翠克也想耍她啊,跟她說:「我要跟你告白一件事」
不過還沒說就被識破了。

不過想想這樣實在太便宜無聊惡劣的派翠克同學了,
早知道應該要順著玩下去,
模擬情況一:「就像你說的,一切都是本能。如果你在美國太寂寞了,湊合一下倒也不是不行....」
模擬情況二:「你怎麼知道人家偷偷喜歡你(羞)」

後來我們決定明年要聯合跟他告白,反將一軍。
這次就算便宜放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