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Friday night...
忘了之前在幹嘛了,
我桌上還攤著學生的作文,還有一班還沒改,
我改了幾份又忍不住查查blog、查查e-mail、查查批踢踢的新文章,
電腦隨機播著學友和其他人的歌,無意識地隨口哼著,


突然聽到敲門聲,
我走近門邊一看,是茱蒂,
我想說大概是來送卡片吧,
把門打開,
卻赫然看到茱蒂、洗書、阿雅、強(Jon)、和倪爾森(Nelson)
他們看到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完完全全沒料到,
徹底石化,楞在那邊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過頭看看房間,
晚上剛洗衣服,還沒整理,床上還攤著幾件晾乾的衣服,
只好尷尬地對他們說:抱歉,我的房間很亂,沒整理。
(其實本來還不會太亂的啊,因為怕邱大為今天來會順便突襲檢查...不過後來電影沒看成,洗完衣服我就隨手把衣服亂扔在床上晾乾了...@@)
茱蒂還是洗書說:為什麼?妳應該料到我們會來吧?It's a tradition!
Well....yeah....I guess I should have.....
我怎麼知道啊!我想說反正明天要去慶祝了,以為他們不會bother再來一發啊....

他們叫我把禮物拆開,
拆到一半 (其實已經有點沒耐心想暴力式直接撕開,顧及到大家都在,還是算了...)
看到DVD的殼,我已經忍不住尖叫了!
啊啊!看到李連杰了!
是黃飛鴻!
啊啊啊啊啊啊~~~
請容我再尖叫幾聲以表我的驚喜!
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好感動喔.....

左右鄰居出來盥洗,也都探頭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其實我有點擔心他們出來是來抗議我們太吵的...:P

喔,對,有合照,
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我的新造型了...
不過是脂粉未施穿著睡衣蓬頭垢面的「家居」造型 @@
(還有請不要告訴我我臉又變圓了,直接報給我瘦臉秘方比較實際 :~)

Nelson一直起鬨,
講些什麼擇偶啊,要選怎樣的男友啊,男友要唱學友的歌向我求婚啦
(其實我的確幻想過男友要會對我唱學友的情歌...還有我婚禮上一定要放學友的歌!)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多浪漫的歌!
還說以後選男友要叫他們一個個唱每天愛妳多一些,通過了才夠資格...*^^*
茱蒂說強的歌聲很好呢,叫他唱給妳聽
我說Are you serious?!
(基本上我那時還處於驚嚇狀態,又不知道為什麼扯到這種話題...幹嘛拱強啊,他對我沒意思吧。跟茱蒂還比較有聊耶。)

一群人站在門口聊了半個鐘頭,
看得出來茱蒂洗書阿雅都很累了,打哈欠,呵呵。
大家還是回去睡覺吧,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真的好驚喜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