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貼出來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學生不知道會不會逛到我的網誌....@@"

話說星期三的活動,
我要學生準備三分鐘感謝媽媽的話,
輪到一個學生時,他猶豫了一下,跟我說:老師,我的搞笑版可以嗎?
我說是怎樣的搞笑版?
他說是連戰訪母校的搞笑版。

我說你說吧,
他就真的講了:

媽媽, 我回家了!
我終於回家了!
家裡溫暖是因為您的慈祥,
媽媽您好
共享天倫
這是我們的家庭
媽媽呀!
媽媽!
多少次在宿舍裡幻想我們團圓的好時光
兩代沒代溝
手牽手兒心連心兒
我回家啦!
我終於回家啦!
祝您健康 幸福 快樂!


我笑到快不行。
可惜那學生講得太快,
要是故意學那幾個小學生字正腔圓慷慨激昂地吟出媽媽,我回家了!
我大概會笑到在地上打滾吧...XD


後來讓許老師看那段短片,她也是笑到不行,還說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