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星臉

這三個都沒看過..........-.-"

是說第一名那個,看起來好像風塵卡拉OK女主角...Orz.
第二名那個,臉那麼長怎麼會跟我像!



我的明星臉之二
我的明星臉之三


我的明星臉之四
去年感恩節早上在Strada外照的。
雖然都不覺得像,可是非常有虛榮感!

我的明星臉之五
唷!楊女俠耶!!

再一發
我的明星臉之一'
明明是同一張照片,為什麼Eve弄的跟我弄的結果會不大一樣?
(謎之聲:畫龍點睛沒點好嗎?)

我的明星臉之六
去年Fall Ball時保羅幫我照的。
Pattern慢慢浮現了...

我的明星臉之七
麗莎庫卓耶!
真不知道該說我笑了還是爽到了....XD


菊川伶又出現了....
Katie Holmes這名字好耳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