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
我跟Charles, Maziar, 還有Erin一起走回家(後來Charles和Maziar跑去看電影了。如果是其他時候,我大概會跟著跑去看。不過今天星期四啊,歹勢了兩位!)
Erin和我邊走邊聊,
她明天要回奧勒岡,所以想先去Mike家跟他說聲再見。
Maziar聽到了,回頭說,Mike, that soccer boy?
她說對。
我問她你跟Mike在一起啦?
上次去Larry家的派對,我跟她一起走回家,她跟我說她對一個踢足球認識的男生有好感,還說想繞去他家外面看看(有點stalker行徑哦,呵)
她說算是吧。她還不知道Mike算不算是她的男朋友,(上次聊的時候她剛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說還不想太快開始下一段感情)
不過思索了一下,最後說:I think we are mutually exclusive now. Yeah, that's the right word to use.
我說這樣很好啊,how sweet.

然後她跟我說都得感謝Molly, 她給了她很多很好的建議,(She helped me "seduce" him!)
"worked LIKE A CHARM!!"
她說當然都是她在做(she had to do all the work)啦,不過Molly教她的那些「步數」真的很有用,
非常地....怎麼說呢,subtle.
"他還以為是他掌握大權呢。(He still thinks he's in charge)
我說哇!Molly真是厲害!
那我下次如果對哪個男生有意思的話...
Erin說,對對對,一定要找Molly當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